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忧中华130-当代中国姑娘的妓女特征-1

题记:只有高贵、贤良、坚强、美丽的女人才能
孕育出正直而强壮的男人及伟大而先进的文明。

常常听到、读到白人/黑人、国人/熟人评论当今中国年轻女人\尤其是城镇姑娘如何如何世上最贱,老猿也曾写过“国人为何男卑女贱”及“国人为何男不男/女不女”的微博,虽然招过骂,但也已忘却,现斗胆“破罐破摔”,再更进一步,试说她们的“妓女”特征。

天下女人无不爱美,但当世的年轻中国女人则太注重以貌吸引男人。她们深知中国男人因为面子的原因最重女人的姿色, 因此对自己的外表最最在意。她们很少注重内在气质情操的薰习,才能兴趣的开拓,求学念书大多也只是为了寻求更高档次的男人或增高自己的附加值。南朝鲜女人的整容风一刮过来,年轻的中国姑娘无不趋之若鹜,受苦受难、举债卖血也在所不惜,早把“妇女能顶半边天”的英豪之气抛之九霄云外。

一句话,当今中国的年轻女人太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太迎合中国男人的好色习性。

名为悦己者容,实为卖自己貌。她们这样心心念念为吸引男人而打扮、修饰自己的外表,是不是有几分像街头女郎?


2015, 6, 20 周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