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老猿文讯4则-新诗集面世及其它

1。老猿我第六部原创英文诗集 Wordscaping 《字景》于2月29日由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的Fowlpox Press 正式出版。链接:http://fowlpoxpress.yolasite.com/resources/Wordscaping.pdf

该书为电子版,收录32首文字游戏诗作。这是我的三部曲 Trioscaping 《三景〉之一,另外两部是已经出版的 Landscaping《风景》(Flutter Press, 2012)和 Mindscaping《心景》(Fowlpox Press, 2014)。

2。由我主理的太平洋诗歌出版社今年下半年将应邀与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的 Fowlpox Press 联合为别人出版英文原创诗集。

3。张馨月女士的中文励志/心身灵畅销书《创造丰盛》的中法对照版已由我太平洋诗歌出版社正式出版。一万册印刷精美的书今日从深圳运输到温哥华港,另一万册月底运抵巴黎,不日将由创造丰盛集团在法语世界发行。

4。受创造丰盛集团的委托,我正在组织中国的翻译人员将张馨月女士的《创造丰盛》分别译成俄语、德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及印地语。六本中外对照版很可能继续由我社负责出版、印刷及运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