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忧中华132-当代中国姑娘的妓女特征-3

题记:只有高贵、贤良、坚强、美丽的女人才能

孕育出正直而强壮的男人及伟大而先进的文明。


食、色,性也。但当代中国姑娘 -- 严格地说应该是少妇或成年女人 -- 似乎最善于以性处世,即以性事人或以性事事。

无论是否有意,不管有否专门训练,中国妇人非常善于以性器为武器。 如果要对男人进行警告、威胁、要挟、惩罚, 或表示不满、愤怒,常常都会这么说、这么做:不许碰我!一边呆着去!今晚别上老娘的床!

反之,为了犒劳、奖励、怂恿男人,或要表示赞许、欣赏,或为了达到某个特定的目的,她们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性别优势,向有关男人投怀送抱,主动用自己的色相尽可能地取悦于人。

这种以性处世或以性事事的习性是不是妓女做派?

综前所述,当代中国年轻女性这种以色诱人、以貌易物、以性事事实乃典型的妓女特征!正是这种心态或做派使得我们无数的年轻女性同胞变得越来越“贱“、越来越“丑“。


2015, 6, 20 周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