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忧中华136-当代中国女人配中国男人吗?

题记:一个民族的复兴首先取决于女性的苏醒。


前些时,沸沸扬扬,好像有个热闹的话题是中国男人不配中国女人,老猿我并未过多留意,但思考随笔至此,我认为在当今社会,中国女人虽然与其前辈相比,她们打扮得更时髦,更仪态动人,身材更俏好,但实是配不上中国男人。

原因大端者有三。一是中国女人,尤其是年轻的城镇女性,具有严重的妓女倾向。她们有意无意太以貌事事、以性事人; 二是她们内心丑陋不堪,有的太重物拜金,有的太崇洋下贱,有的太缺德无良;三是她们缺乏女人味,要么无意中有男性化倾向,要么有意争当女汉子。她们态度生硬,言辞粗厉,气质低俗,缺德寡能。

不肖说,中国芸芸妇女之中当然有外表端庄、内心洁美、或聪慧练达、或多才多艺者,她们非常令人可敬可佩、可亲可爱,但其人数在比例上少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绝大多数平庸女性则在不同程度上又倾向于另一个极端,因此,概而言之,当今的中国女性在外表上也许“高配“中国男人,但在内心上绝对配不上中国男人,因为她们的“硬件“也许比以前任何时候 美好,但其“软件“却比以前任何时候都丑陋。

是的,或许正是当今中国妇女的软、硬件太不匹配,所以才难能生养出真正的男子汉。

所以,国人如果需要进化/优化,而子女(据科学研究)如果真的又从母亲那继承更多的遗传基因的话,那么,首先必须改善母体本身!!


2015, 6, 20 周六

贴完此博,老猿我今晨启程离开温哥华遁入湖北山林 ,多谢各位网爷关顾,10月底再见,顺祝秋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