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老猿房经:如何破除风水迷信-6

2014, 6.7.

第二个(升级的)纯投资房于2010年出手后,老猿我将当初5万炒来的70万再向TD 和BMO 共借款150万同时在温哥华西区买下两房。其中一间作为第二次升级的自住房,另一间作为第二次升级的投资房。这次的自住房除了是坐南朝北外,风水上没什么可挑剔的,但投资房风水又欠佳:虽在66大道内街,可离GRANVILLE街只有30米左右,隔一个屋就是各种店铺,环境显得吵杂。

但几年打理,我一直将此屋租给高端老外房客,租金月入超过贷款及维修的月均支出,到如今已由119万的成交价升值为150万左右。换言之,由于炒房,我当初的5万首付现已价值100万。

买卖房屋有一条重要经验:既要讲究风水,但绝不迷信风水。依老猿观点,风水理论中真有科学理性成分者不少,但都过于穿凿附会,无聊可笑的东西也很多。迷信风水只会让你错过风,失掉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