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老猿房经:如何破除风水迷信-2

2014, 6.7.

老猿我买的第二个(升级的)自住房位于温哥华西69大道814号,其风水并不好:坐南朝北多阴湿,地势低洼积浊气,背靠公寓人车多,东西两旁都不通(挡财运挡人气),而屋的外形则个道士帽子,前个业主是因为闹离婚才急着出售。

但我想在西区置产,此房价格合宜,屋内房间多,格局好,自住加投资,进守两便,至于以上风水弱点,北面阴但南边采光好,前庭低湿并不影响种花草,后有公寓楼我便新加高密一点的围栏,至于街道不通,屋的外形及前个房主都不是问题,按风水有不好的说法,也可自由联想往好处方面说。

2006年3月,我卖给一个不迷信风水的四川华人,价格刚好翻了一倍,其间住了6年,自家过的更是红红火火,财运人气都不错,可见有些风水说法简直是无稽之谈。

5 条评论:

  1. 昨天发的好像不成功,再试试。
    只想说一下,您文中提到的那些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不知道您之前的那位屋主住了多久?这种房子住人不能太久的。
    虽然您有钱赚,恐怕花销也不会太少。
    家里人健康也会出问题,尤其老人。
    探讨一下而已。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您的关注!我在此屋居住期间,时逢科技泡沫破裂,在股市上亏得吐血,差点跳海,但无论住在哪儿都有此一劫的。欢迎您继续关注后文,尤望提供意见为盼!-老猿远拜

      删除
  2. 谢谢。
    这是我对您这个房子的分析。
    一般情况下,您的这个房子5-6年之后会更差,当然也和流年有关。
    我估计,您之前的那个屋主可能住得时间更长一点。
    因未到实地观看,只能简单一说。
    一个风水好的房子是不会让您亏那么多的。不过您也不是亏点钱,您也有的赚。
    另外也说明您的命不差,住了6年就走了。
    祝您好运。

    回复删除
  3. 再次感谢!不知上个业主住了多久,大概也是6-7年吧。我在温哥华前后倒过7个房子,不日按次简介,还望您拨冗一一评点。

    回复删除
  4. 很佩服您。有眼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