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老猿房经:如何破除风水迷信-5

2014, 6.6.
依风水师们的说法,大马路上,学校附近, 车站旁边不宜置产。屋下地皮不规整,屋内间隔不通透也不好。

但老猿我不信邪,2006年初在温哥华西49大道买下161号房,首付20万,借款50万,作为升级的投资房。虽然位于主干道,LANGARA学院对面,离车站不到50步,地皮前宽后窄,屋内像旅馆,共有12个小房间,间间像营盘或牢房,但作为投资房简直是可遇不可求,其所谓风水差者实际皆为优点:‘大马路上,学校附近, 车站旁边‘,正是招揽租客的长处,地皮不规整无关紧要,屋内间隔不通透对某些租客而言更有PRIVACY,我在屋外走了一圈便马上下单,几经周折,最后以69万成交。

苦心打理4年后,2010年我以113万,高出原来108万的叫价卖给另一华人(作为自住的升级屋),买卖双方都高兴。如果我迷信/盲从风水,老猿我1999年的5万首付就不可能在这次变成70万左右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