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憂中華25-沒共產黨領導能行嗎?

不行。沒有共產黨領導,中國將國之不國,至少近十幾乃至三五十年都不行。老猿在此我不怕反共仇共者的辱罵,也不屑與非理性人士作無聊辯論,只想自由表達一番。

偌大中國, 沒有一個強力有效的政黨管理,必然因族人勇于,樂于,善于內斗的傳統而內戰紛起,外侵不斷,無助的百姓又會陷于水深火熱之中,“吃二茬苦,受二茬罪’。而這個政黨目前非中共莫屬。國民黨或許有此能耐,可惜無此意願;民進黨因其台獨黨綱在許多大陸人看來頗像個漢奸團體,其他小黨小派不是有心無能,就是有能無 力,或有力無(財)氣。至于躲在洋人背後的‘民主’斗士或組織,常常讓人聯想到棋子,小丑或傀儡。

政治上正確無比的西方民主愛好者會說, 中國應馬上進行普選,真正實行民主。可惜中國既無此歷史傳統,現在的精英政治更好像並不落後。不是嗎,中國和新加坡的一黨專政證明頗為有效,��美帝都開始屈尊認真研究起華人的政治經驗。如果像甦俄在政治上搞休克療法,國情不同,其社會歷史成本也委實太大,何況西方的民主政治和東方的精英政治到底誰高誰低,歷史尚在證明之中。

因此看來,哪些想立即推翻共產黨領導的族人不是過于幼稚性急,就是居心叵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