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老猿:白人的三大惡劣本性

與东方华人相比,西方白人有许多優 之处, 比如他们更富创造性,冒险性,个人英雄主义精神;更注重科学,工具,方法,體系; 更追求实用,完美;更认真,精益求精;更团结等等,等等。但他们也有许多不足之处。以老猿看来,與东方人相比,他们具有三大最显著最恶劣的本性。

一是侵略性。也许因为他们的先民主要是海盗或商人,又加上基督教的排他性和征服(‘劝’皈)传统,西方人的血液自古就有侵犯他人的基因, 总爱把自己的意願强加于人。无论是使用武力,还是用其他方式,西方人热衷有理无理地干涉,侵略别人。你树欲静,他却风吹不止。

二是虚伪性。不知根由如何,也许與他们的宗教行为模式有关,西方人更爱说一套,做一套, 当面一套,背後一套;只许州官放火,不许别人点灯,尤推行双重标準。当今处于强势,他们更是肆无忌惮。

三是欺骗性。因为虚伪成性,西方人尽管私下里可能邪恶无比,表面上却总显得是正人君子,衣冠楚楚,温文尔雅。他们给人的印象, 尤其是初次或开始的印象似乎非常自然美好,可做起事来,常常下作不耻,邪恶至極!

以老猿看,華人里是真小人多,而白人中是伪君子多。这也难怪, 他们的祖宗之一是撒旦--美丽的毒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