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詩訊-少年袁青首部英文詩集出版

自2011年元月8日发表第一首题为“交通灯‘英文诗以来,幼子袁青迄今为止已在16國70余種文学刊物发表英文原创诗幾十首,对于一个今年刚刚18岁的高中生来说, 这无疑可算小有成就。

今天,袁青的第一部英文诗集《交通灯》已由我创办的太平洋诗歌出版社(Poetry Pacific Press)正式发行,全集共50页,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他近3年已发表过的诗,定價6加元, 有自序,作者简介,更有著名美国诗人及诗刊主编为之所写的推薦辞。欢迎对英文原创诗诗有兴趣或爱好的人士網购。網址是::http://www.lulu.com/shop/allen-qing-yuan/traffic-light/paperback/product-21138162.html 或来电来函。(电话:778/371-0952;电邮地址: yuans@shaw.ca).

因太平洋诗歌出版社不久将开始出版各类文学作品或其他书籍,尚请有兴趣者多加关注,欢迎洽谈出版英文作品事宜。欢迎光顾英文《太平洋诗刊》(poetrypacific.blogspot.ca) 或投送英文原创诗至editors.pp@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