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老猿:歷史上最優秀的中華群體

中华文明悠悠五千年,神州大地出现过一代又一代的人群组合。按其目标,斗争过程及结果来看,最優秀的群體也许就是第一代的中共黨人?

尽管其最高理想(共产主义)现在证明有背人性,但其建立一个统一富强新中国的政治抱负无疑是伟大的,这比历史上打天下做皇帝的个人或团體虽类似,但毕竟有别。

就其过程而言,第一代中共黨人为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而抛头颅,灑热血,前赴後继,从小到大,尤其是红军时期,他们吃尽苦头,受够磨难,與穷苦老百姓打成一片,其过程可歌可泣。

他们坚持理想,直至最终赢得民心,夺得政权, 並在短期内白手起家,建立其一个独立强大的新中国。一路走来,虽然走过不少弯路,犯过不少大错,但毕竟事业大成,其豐功伟绩,世人凡有眼者必有所睹,凡崇尚理性者必有感东方雄狮终于醒来。

如今他们的子孙妄为不孝,腐败无能是另外一回事,並不在小文杂谈範围之内,但第一代中共黨人应算是历史上最優秀的一群華人组合。老猿我不怕海外尤人多势众之反共反毛人士的口诛笔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立国64年纪念日前夕就此作平心而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