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房经:老猿如何避免租客骗局-1

去年11月底,老猿我在craigslist 上登了一则招租广告。次日便收到一封来自西班牙自称年22岁要来本地求学的女大学生的电子邮件。

我将其有关信息查证了一番,发现她所毕业的学校,专业,以及住过的城市等等细节在网上都是真实的,老猿我当然表示欢迎,但要求她必须先经过电邮扫 描与我签租约,并缴纳定金。几次来往后,她通知我12月22到温哥华机场,并希望我接机,她愿意付接机费。 同时, 她告诉我她在美国做生意的父亲不日将把600元租金及300元定金给我。因为她有部小汽车要运到温哥华,所需费用也会一并给我。因为一切听来自然而合情合 理,我也没问她父亲如何把钱给我。

于是,我便放心的等待,一边告诉她我为她保留该房间,一边寻找其他合适的租客。【欢迎光临老猿新开独立中文博客 http://yuancm.blogspot.c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