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憂中華54-當今國人為何女賤男卑?-2

古有无数烈女,近有毛泽东的半边天,对中国男人而言,中国女人一向可敬可爱。不过,从邓大人开始摸石头过河,中国女人似乎就一天比一天 贱,可 不是 吗:

1. 全球的妓女暗娼如今数华人总数最多,也许比率还最高;
2. 中国女人不爱本族男人,对異族男人投懷送抱,與垃圾洋鬼睡一觉都觉得自豪得要死,嫁给老外更觉得鸡犬升天,在上海北京非老外不嫁大有人在;
3. 中国女人爱房爱钱远远 过爱自己的男人;
4. 中国女人总想以自己的色相事人事事,寧做老二老三做姘头专属妓女,也不願做具有独立人格的现代女人;
5. 中国女人做一场女人就是为了嫁一个有钱有势,能随之吃香喝辣,或能在亲友熟人中吹嘘显摆的‘金龟婿’。

尽管有的女人價格昂贵,无论事一夫或事千夫丌夫,平均一夜卖得再高也终究属于用钱买得到的’贱‘货。是的, 当代的中国男人不争氣,过于卑弱是事实,但中国女人也每每是價格偏高,價值偏低的贱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