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憂中華6-誰是當今最大的漢奸?

自古以來,有族便有族奸。

何謂族奸?為一己之私,出賣全民族利益者是也,亦即,正如曹阿滿所說, 寧吾負族人,不容族人負吾者!

民族戰爭期間, 如二戰,西有法奸,俄奸,東有日奸,韓奸,中央之國當然還有漢奸,毫不為怪。

在屠刀下,在槍口前,為苟全性命,向外敵屈膝投降並出賣族人整體利益雖令人不齒,卻也不足為奇。

令人奇怪的是,為何相較之下,漢奸的比例全球最高?而在我中華民族的大家庭之中,近代的漢奸比古代的多得多,各界‘精英’中的漢奸又比平頭百姓中的多得多?

在當今世界,能給華族全民利益造成最大傷害或損失者,莫過于兩岸的政治領導人(港澳兩地的地緣政治能量尚不可與共國兩黨同日而語)。就中共方面,中央袞袞諸公,還有封疆大吏如為爭權奪利, 甚至為自己的顏面或家人而向外族(如美俄日印韓)出賣國家的利益,包括領土,情報,立場,權利等,那便是最大的漢奸。小小百姓,不知真相內幕,可惜我老袁難能指名道姓。不過,假如證明老江因某些私人原因而真正永久放棄被俄人霸佔的廣袤國土, 僅此一樁,就可認他為當今最大的漢奸。 又, 如證明老溫因家族利害關系而讓步把某些國家權利割讓給外族,則可認他為當今最大的漢奸。如此類推,終有一日會真相大白。

我們所能看見听到的是︰台灣老馬不但至今沒有顯示出要與大陸統一的意願,更在眾目睽睽之下與倭寇勾勾搭搭,變相出賣釣島主權, 從而導致中華民族在日招外敵竭力絞殺之際腹背受敵,專干親者痛,仇者快的勾當。台灣遲遲不歸統早以給我族造成難于計量的利益損失, 難道國民黨領袖像民進黨黨魁一樣只走漢奸路一條嗎?難道全球華人殷殷期待的小馬哥真的心甘情願要永做美帝的小乖乖,而步李登輝陳水扁後塵,成為當今最大的漢奸?

哀哉,漢奸何其多,漢奸何其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