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憂中華9-誰是當今中華的敵人?

族人自古好客,天性崇尚四海之內皆兄弟也,無奈到了今天卻敵人遍天下。

在此老猿我只想把外敵大致歸為三類,以供其他愛族愛國同胞或深究遠因近由, 或苦思良方戰略:


1)天敵。這類外敵包括一切因文化傳統、宗教信仰及意識形態方面的不同而敵視、甚至意圖分裂、征服我族的異族,如美國,英國及其他歐洲族群。他們名義上是反共、反毛、反集權專制,姿態上是傳播民主、自由、普世價值,本質上是要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強加給別人,骨子里害怕的是東風壓倒西風、即中華文化(或其他文化)打敗歐美文化。

2)世敵。這類外敵包括一切因歷史地理方面的聯系而產生怨仇的外部族群,其中有的原本是中華大家族的一員,更多的從來就是外人,如日本、南北朝鮮、菲律賓、印尼、越南、印度、外蒙、俄國等等。他們有的表面上或眼下是友非敵,但實際上或今後遲早是敵非友,與他們交往本質上是農夫和蛇的故事。

3)協敵。這類外敵包括一切不屬1)、2)兩類但對其又有協助作用的外族外國。他們有的因上當受騙、被脅迫利誘或慫恿而反華,有的或實屬狂妄愚昧、一心謀求私利,最典型者莫過于今日的緬甸和要派軍滅華的岡比亞現任總統。

以上三類外敵,協敵不足掛齒,世敵天敵須小心提防並與之周旋,最凶惡者、也就是死敵,乃同時是我世敵天敵者,比如英國、日本之類,既與我族有著歷史仇恨而最怕我族復仇,又是近現代最狡猾(聰明)、最殘暴(崇尚武力)的本種族至上主義者。正因如此,這二族乃成美帝與我族世紀大博弈最大最陰狠最忠心的幫凶。

是的,我中華民族的敵人非常大,非常多,非常強,但我們可以‘生于憂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