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憂中華5-台灣歸統更待何時?

台湾现在归统,这本是个一厢情願、異想天开的话题,但归统毕竟是个话题,固可一说。

如马英九有魄力、有意願在下台前率领国民黨人與大陆积極开展统一的进程,不但可为国民黨赎掉所有对中华民族犯过的的罪(如丢外蒙、‘忘’钓岛、弃南海、‘拥立’汉奸、热衷内战内斗等),还可带领台湾全岛同胞做中华民族復兴的中坚力量,自己更可成为宋初钱王似的、令後人景仰的民族英雄(?)。无论明统暗统、急统缓统,近幾年内都可为全中华民族做大陆难做之事、立共产黨难立之功, 比如外可以大陆为後盾先出手保祖产:南‘佔’南海全域,东夺钓鱼各岛,北‘争’外蒙海参崴江东64屯等失土,西‘和’欧美;内可以自身经验‘强筋骨’:在民主、法制、科学创新、社会公平公正等方面树立榜样,引领潮流。正可谓为我族之伟大復兴雪中送炭,快马加鞭。

可惜,马英九至今不过是低能的政客一个,而国民黨历来的领袖大多不是卖国卖族的汉奸(如汪精卫、李登辉之流),就是太过自私的军阀政客,很少有真正为全中华民族谋利益的大政治家(小蒋虽不错但属偏安不算,孙中山算是一个吗?)。下一代国民黨领袖尚不可知,民进黨如上台又是汉奸当权、大闹独立,到最後很可能逼得大陆不得不狠下心来咬牙武统,将大小汉奸一並 下大海、迫使老百姓接受两制。亦或,等大陆日後发展到比美帝更强大富足,台湾再浪子回头、锦上添花,岂不有些太势利、太没出息、太被人看不起?

台湾是不可能独立出去的,除非共黨亡黨、中国亡国,两岸同胞对此大约都心知肚明。

既然这样,台湾为何一定要等着拖着寧做势利顺民、不做伟业功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