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老猿:今晚受訪英文電台-我抗議

今晚(2014年元月21日)9:00 - 10:00 PM,老猿将携幼子袁青受访于温哥华“世界诗歌咖啡” (World Poetry Cafe) 电台节目,频道是 CFRO 100.5FM, 网站:http://worldpoetry.ca/. ​该节目面向53个国家广播,当堂有西班牙语翻译。前半小时由老猿我 朗诵自己的英文诗作,回答幾个问题;後半小时由袁青朗诵他的作品並回答问题。

老猿我从小木讷口笨,又容易紧张 -- 一个红灯,一声电话铃也会让我心 肉跳,但这次機会难得,只有咬牙硬上。我不求闻达,但想带幼子出场,更重要的是我要趁機用英语文学形式替天下華人抗议美国的虚伪恶毒:2013年10月29日,ABC电台的”兒童圆桌会议“有小子公然叫嚷为消除美国债务而”杀光所有中国人”,面对数月来的不断抗议,白宫近日竟然声称要 “保护言论自由”。

可惜,幼子袁青这幾天正好扁桃體发炎,嗓子嘶哑,还疼得要命,但願他能坚持说幾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