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房经-老猿如何缠斗惡房客-4

此番与惡房客缠斗,最糟糕的情况是老猿我被其小帮凶,即一个白人闊少所坑害。

该少实为惡少,瘦高个,大约19岁,名叫阿列克斯-谢瓦列夫,不知是否混完高中,现在社会上闲荡,據信其父是本地一个俄國亿万富翁(有人说‘比上帝还有 钱’),家住溫西馬修斯道夹奥斯勒街3600路段宫殿式的千丌豪宅。他與老猿我本素不相识,毫无瓜葛,不知怎的他自称與我的一个45岁当过兵,现给人流动 修车的惡房客犹如父子,而其他房客看来他俩更像把兄弟或修车师徒。因此房客威胁骚擾其他房客,到处破壞,我于7月底向他下了两道逐客通知(但到今天也赖着 不搬继续與我缠斗),从此,该惡少为其父/师或‘老大’不断向我报復出氣。

首先,在我向其老大下逐客通知的7月31当晚,他趁人不注意在屋里大量喷射我们後来才知的驱熊毒雾,害得我们险些昏过去,味太烈,有的房客无法在家过夜,我们虽叫了警察,无奈因缺实证,警方无法抓人,给了个备案了事。

8月1日晚,我妻看见他用纸笔记下我们的车牌号码 - 他要干什么?

8月13日下午,我试图向惡房客面递出(租屋法)庭的通知未果,到了晚上,惡房客电告我该惡少在我负责的出租屋後院草坪上因有个小树桩(其实與草坪持平)而摔伤脚踝,並(故意)叫了救护车急诊。等我 过去,惡少威胁要告我,说‘两周後法庭上见!’

其间,惡少或惡房客在屋里用污手油渍到处乱涂乱摸搞破壞。

8月19日,惡少来电要敲诈我1.3丌,劝我越快面谈交钱越好,否则法庭上见。因我的保险公司及时劝阻,我取消了與其预订在次日晚7:30的见面。

同时,惡少暗示他可能破壞热水炉,又说我的车库墙栏有安全隐患,急得我只好当天出双倍工钱请人修理。

8月25日上午,惡少又(被我邻居看见)砸壞我的後院围栏,虽报了警,又因未能抓到现场,只能备个案了事。次日惡房客声称因我的围栏破开导致其贵重自行车被盗,要我负责,我听之不理 - 與我何干?

9月5日,悪少又来电问为何我的保险公司尚未與之联系,我说正等着他的正式律师函,他说已寄出,但我说我的(为與惡人斗专开的)邮箱並未收到,他又準备再寄,並问我用快递,还是掛号,我说由他决定 - 我知他是在想法打听我的家庭住址。

今天清晨,在好房客的帮助下,我向惡房客面递了最後幾份出庭证词。好房客告诉我,前幾天他偶然听到惡房客电告惡少说,‘把那个中国佬(chink)记在名单上,好好“干”他们!'


惡少只所以可怕,一是因为他在不断设计如何破壞我的财物,威胁/伤害我及家人的人生安全,让人防不 防,又无法绳之以法;二是因为他家有亿丌财产,一旦和我打上法庭,他方可雇请最厉害的律师(团),完全可以颠倒黑白,让我输掉官司,倾家荡产。【我深知, 任何法律纠纷,一旦上堂,事实本身便变得次要, 关键是谁的律师能勝出。】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房东租客纠纷,使我成了邪惡阔少处心积虑要加以坑害的对象,不知是我命苦,还是我的运差,偏偏遇上了此人此事,至今还不知如何收场,真是令人无奈无助,担心害怕至極!

存记在此,但願我佛救我,但願贵人助我!【未完待续】

- - 万分感谢诸位網友读者来电来函的侠义关懷,在此一並致意拜谢不另, 顺颂大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